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推出用于油气设备应用的重载防爆型压力传感器

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推出用于油气设备应用的重载防爆型压力传感器

  日前,油气行业液位、压力和流量传感器以及流体控制设备领先供应商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宣布正式全球发布31EP/EA和32EP/EA系列产品。

  Gems 31EP/EA和32EP/EA系列均为重载防爆型压力传感器,专门设计用于耐受油气设备应用中的更极端的环境和压力条件。它们能可靠运行超过100万次循环,相比市场之前的其他工业解决方案更为稳固、可靠,且性价比更高。

  Gems 31EP/EA和32EP/EA系列集溅射薄膜压力传感技术、全不锈钢接液部件以及IP67外壳等特点于一身。由于外形紧凑,非常适合安装在空间受限的危险区域内使用。这些传感器均可选CSA或ATEX危险区域使用认证,另外还有大量的压力端口、电气输出、电缆长度和配置供选择。“32系列”传感器具有高耐压能力。根据所选量程,最高破裂压力可超过60,000 PSI (4000 bar)。

  所有传感器系列产品均由Gems内部使用最新的自动化设备制造,确保绝对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品质稳定性。大批量OEM生产标准型号产品通常可在数个工作日内完成。

  更多有关31EP/EA和32EP/EA系列或其他用于油气行业的传感技术信息,请拨打免费电话 86-400-666-1802转2或022-23900803发送邮件至gems.sales@danaher.com,或访问www.gemssensors.com.cn联系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