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工信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威努特

【喜报】工信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落户威努特

——— 威努特喜获NSACE “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认证培训资格

正值岁末,再传喜讯,经过严格审查,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完全符合《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件,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准予设立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从而获得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认证培训资格。

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人才兴国战略,建设宏大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队伍,推进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所推进的一项工程。工程每年选拔和培训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近70万名,探索出了一条依托行业教育培训培养和选拔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可行之路。

“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高级职业教育项目”(以下简称“NSACE”)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下属就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进行认证,是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NSACE的合作培训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和技术支持的单位。  

NSACE项目基于对目前网络信息安全职业实际情况的考察,把网络信息安全职业能力发展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达到相应的能力级。NSACE项目设置了三个能力级:初级(网络信息安全员)、中级(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高级(网络信息安全高级工程师),每个级别在网络信息安全组织能力、信息安全管理能力、信息安全技术能力上都有相应的要求,以适应不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岗位。学员在参加完成指定级别的培训课程的学习后,通过培训基地集体报名后,使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专用考试系统,在指定地点、指定时间进行认证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技术证书

NSACE项目组制定规范的培训课程、培训教材、实训产品,对合作机构进行市场、技术、师资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

  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工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工控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企业客户识别工控系统安全风险,掌控工控安全现状与趋势,提高工控安全防护与事件响应能力。此次被准予设立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证明了威努特在工控安全高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已经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

  秉承着“为工业4.0保驾护航,助您赢在工控安全”的企业愿景,威努特始终以自主、可信、安全为己任,不断追求卓越和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工控安全产品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