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五十强节能公司抱团发展

上海五十强节能公司抱团发展

2015/2/9 11:27:08

    2015年2月3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上海节能信息网(www.365jn.cn)承办的节能产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的“第七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在富豪东亚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年会汇聚了节能领域众多权威专家和政府相关人员,以及一百多家节能需求的业主和用能单位代表,更有节能产业界领军的五十强节能公司的总经理的积极参与,共计三百余人齐聚一堂,以“营造有序竞争环境,构建统一市场规则”为主题,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下节能产业的发展机遇,如何资源整合,做大作强,抱团发展,共同推动节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QQ图片20150205180455

    每年年会都是节能产业各方人士共同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在成功举办六届年会之后已在行业中形成了高度的权威性及强大的推动力,大家可以通过年会这个平台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以及聆听用能单位关注和亟需解决的具体性问题,并与专家们共同探讨您在节能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广泛的行业热点交流帮您开拓视野。也可以和供应商、同行、用户等上下游建立沟通网络,为企业的发展拓宽资源。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曹伟武先生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曹会长表示,节能产业是一个跨行业、跨领域的产业,未来希望节能公司要逐步放弃单打独斗,充分利用我们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和节能产业年会这个资源性平台,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抱团发展。

QQ图片20150206110136

    本届年会还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市科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先生为年会致辞,褚院士对年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节能事业发展的各位同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节能产业发展是一个大趋势、大课题,上海节能产业年会已经举办了六届,每年以不同的主题,前瞻产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和扶持政策,探讨优秀节能技术产品的应用,总结分享节能企业的市场渠道、技术创新、政策辅导、人才培养、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务实经验,汇集各方智慧,搭建一个政府、企业、学界各方面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互相分享资源,帮助企业制定新常态下企业节能战略,衷心希望与会代表、专家学者为节能产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50206110156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陈宏主任在会上做了关于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的实施对节能产业的影响发言。表达了作为国内首部规范节能改造全过程服务行为的地方标准,该标准的出台必然对规范本市整个节能改造服务行业,以及指导用能单位对节能改造项目实施者的服务进行监督与评价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具有极强的突破性。随着《标准》的实施和不断深入人心,将成为从事节能改造服务公司的行为准则,不断催化节能改造行业的优胜劣汰,提高产业集中度,市场份额将不断向服务规范、业主满意的企业集聚,促进节能改造服务业走向良性循环。

QQ图片20150206110212

    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和五十强节能公司颁奖典礼成为此次年会的最大亮点,为表彰对节能产业做出卓越成绩的企业、个人及机构,上海节能金钥匙奖以“提升品牌,推动创新”为宗旨,本着“开拓创新,点石成金”的精神,为节能产业树立新标杆。年会现场颁发2014年度上海节能金钥匙七大奖项,包含 “领军人物”、“优秀节能工程师”、“最具竞争力企业”、“优秀节能服务公司”、“创新节能技术”、“最佳能源管理企业”、“最佳节能案例”,同时发布2014年度上海五十强节能公司。
 

QQ年会20150205181143

 

                                                                                                                    

 QQ年会20150205181208QQ年会20150205181229
 

 QQ图片20150206112419QQ图片20150206112655


                                                                                                              

  QQ年会20150205181254QQ年会20150205181317

 

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奖“最具竞争力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奖“最佳能源管理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QQ年会20150205181340L`]M0@]YE{EBZ7Y7E6`9U42
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奖“创新节能技术”(排名不分先后)2014上海节能金钥匙奖“最佳节能案例”(排名不分先后)

 

QQ年会20150205181457 

 QQ截图优秀节能服务公司未标题-nian
 

  此次上海节能产业年会,还举行了四场主题鲜明的专场论坛。

    第一专场,在政府逐步放手为节能产业营造良好环境的的过程中,也存在着很多问题。想要在节能产业占有一席之地,光靠政府的政策支持,显然是不够的。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的实施为节能产业的有序竞争提供了尺度。以“节能产业如何营造有序竞争环境”专场论坛,邀请到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刘惠萍教授、上海立信资产评估公司张美灵董事长、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曹文龙总经理、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张晓龙总经理、上海达实联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贾虹总裁等行业领袖和专家各自发表了对节能产业的理解和前瞻思想。

QQ年会20150205181527

   第二专场,邀请到上海罗克环控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跃弟董事长,美意(上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姚峻总经理、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忠华总经理、上海华冠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赵彦总经理、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徐楣杺副总经理,以“适应新常态,构建统一节能市场规则”专场论坛,结合新常态将给节能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如何通过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有效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搭建优质资源与优势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加速节能服务公司的优胜劣汰,推动市场占有向服务规范、客户满意的企业集聚展开讨论。

QQ年会20150205181551

   第三专场,随着天然气、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绿色能源的发展,分布式能源异军突起,新一轮能源变革正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积极发展分布式能源,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刘惠萍教授、上海同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薛飞总裁、上海聚光新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彭任平总经理、上海绿地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丁轩副总经理、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帅鸿元董事长围绕着自身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经验和研究,以“节能产业下一站-----分布式能源”专场主题,分享对分布式能源前景的看好和机会。

QQ年会20150205181611

   第四专场,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张新会长主持,通过互动讨论的形式,邀请上海意利法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冯静总经理,上海拓邦电子有限公司陆卫东总经理、上海翱途流体科技有限公司陈雷昕总经理、特灵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张振军总经理、上海泛洲净水设备有限公司陈国范总经理分别介绍各优势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和效果,以网络热词"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就是这么“任性””为主题主场,结合自身也是锦江酒店集团的工程总监,从用户的角度对节能技术产品的理解,引导用能单位积极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工作,通过协会平台选择好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

QQ图片nianhui最后

   和每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一样,都是节能产业各方精英齐聚在一起的交流盛宴,年会的交流晚宴更是彼此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良机,大家开怀畅饮,亲切交流,回顾一年的工作历程,也一起展望在2015年的合作方向,节能产业界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而更加精彩”。

QQ图片lao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