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

倍加福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

超前一步 – 来自倍加福基于脉冲测距技术的多光路区域扫描仪

   脉冲测距技术(PRT)是来自倍加福的一场创新式测量方法,并已在自动化技术的很多领域得到肯定。R2100多光路2D激光扫描仪在PRT原理上结合了超红外光源和多光路扫描功能,进一步扩大了可使用领域。现在PRT技术比以前更强大了,它在多个应用领域以二维测量取代了原有的单点测量方式。由于R2100发射光束为宽光束,使得它可以在不规则表面上准确检测物体。

脉冲测距技术 –  飞行时间技术


   基于PRT技术的传感器发射一个非常短的、高强度的光脉冲。它们基于光速的恒定和反射光脉冲的飞行时间计算目标物的距离(它们通过恒定的光传播速度和反射光脉冲的飞行时间来计算到目标物的距离)。与其它使用飞行时间技术的传感器发射连续光束不同,PRT传感器以短脉冲形式发射每秒高达250,000次的高强度光束。相比连续发射的光束,一个PRT脉冲波的能量密度可高达1000倍。这一特性允许这种传感器即使在300米或更远的距离内也可以稳定地、非常可靠地进行检测。相比基于三角测量的传感器,基于PRT技术的传感器检测范围不受光学传感器几何布局的限制。因此,具有小型外壳的PRT传感器可在更大的检测范围内使用,并提供了无可挑剔的测量结果。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的应用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具有精巧的设计使其效率高。结合了革新技术的R2100提供了可靠的测量结果。它可以在移动设备、内部物流、机器和设备工程中的室内、外应用挑战中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农作物收割时,R2100使得车辆沿着收割线准确行驶

   R2100可以安装在收割机上 检测农作物边缘。多个发射单元并列排放形成一个88度的二维检测区域,确保车辆沿着收割线准确行驶。该传感器的设计特点为没有移动部件, 这使得不会随着使用时间有部件损坏或磨损而提供了额外的耐用性、坚固性和测量稳定性。即使在不平坦的农田,它也能提供可靠的测量结果。




           覆盖广泛的应用领域:R2100在自动存取仓库的货位检测应用


   R2100同样非常适用于物料搬运和物流行业的自动化存储和检索(ASRS)的任务。快如闪电的PRT技术保证了快速响应、快速处理。人眼安全超红外光源,无移动部件使得消耗功率低,无需额外的冷却设备的情况下允许在更大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亮点一览

• 脉冲测距技术(PRT)提供了可靠的和准确的距离测量信息

• Ultra-IR LED光源设计赋予了强大的性能和超长的寿命

• 无移动部件设计增强了使用的耐久性

• 多光路设计实现2D区域扫描

• 低功耗,有效的节省运营成本

• 输出响应快适用于高速应用环境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