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微型光电式传感器ML100系列 - 3款全新的高性能的漫反射式传感器

微型光电式传感器ML100系列 - 3款全新的高性能的漫反射式传感器

微型光电式传感器ML100系列


   微型光电式传感器ML100系列在工厂自动化中为不同的场合提供了可靠的方案。由于他们的微型设计,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区域。

ML100系列现新增3款漫反射传感器。延续久经考验的标准,这些新的产品将为用户日益复杂的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





大可见光斑型漫反射传感器– ML100-8-W


大可见光斑型漫反射传感器

大可见光斑型漫反射传感器

ML100-8-W 是一款大可见光斑的高性能漫反射传感器。在检测不规则表面、振动或倾斜的目标时,这个超大的光斑能有效的避免误动作。这款产品 适用于玻璃或者模块的输送线上。另外,它能理想的用于平板生产,特别是在升降台或到位触发。在这些应用中,玻璃检测不能选择反射板式传感器,因为光会透过玻璃干扰反射板。

传感器配有超大的光斑

用于不规则和倾斜的表面



背景分析型漫反射传感器 – ML100-8-HW


背景分析漫反射传感器ML100-8-HW是以三角形测量原理为基础。接收器,由近端和远端元件组成,能清楚的区分背景,如金属框架,和在检测区域的物体。在检测过程中,传感器设定参考背景。当检测到目标物时,近端接收器接收到的光会多于远端接收器,或者近远端接收器都接收不到光,譬如检测高亮的斜面。此款产品不需要反射板,漫反射模式也能可靠的检测平面物体或者近的背景前的低反射率目标,譬如输送带上的黑色橡胶。

基于三角形测量原理的背景分析型漫反射传感器

用于低对比的目标,比如黑与黑


背景抑制型漫反射传感器 - ML100-8-H


在背景抑制型传感器领域,ML100系列目前已有ML100-8-H。传感器有3个光斑作为冗余。另外,传感器有2路独立输出,一个逻辑AND 和1个逻辑 OR。逻辑OR,三个光斑中只要有一个检测到目标时就会被激活输出,意味着能稳定检测不规则物体。逻辑AND,只有当3个光斑都检测到目标时才能被激活,因此,即使当周围区域被干扰时,物体的仍能被检测到,如灰尘,可以被忽略。

3光斑背景抑制型传感器

用于不规则物体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