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燃气轮机专家蒋洪德院士来访科远股份,考察燃机控制系统研发工作

燃气轮机专家蒋洪德院士来访科远股份,考察燃机控制系统研发工作

2015年2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叶轮机械与动力工程专家蒋洪德一行到访我公司参观考察,股份公司刘国耀董事长接待了蒋院士,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曹瑞峰及相关部门领导也一同参加了接待。刘董事长在科远展厅向蒋院士介绍了科远股份的发展情况及目前从事的主要开发和研究项目,并带领蒋院士一行参观了九龙湖产业园区,向蒋院士介绍了科远股份在燃气轮机控制系统方面的研发和生产情况。

双方还在九龙湖产业园区举办了“国产燃气轮机控制系统联合设计”座谈会,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近两年来的合作历程、研发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双方在国产重型燃气轮机控制系统联合设计过程中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果,讨论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紧密的合作关系。

科远股份自2013年开始国产重型燃气轮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和研发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前期研发、技术设计、仿真试制、模拟调试等工作。将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样机制造、空负荷试车等工作。

人物简介:

蒋洪德,湖南省长沙人。叶轮机械与动力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196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燃气轮机专业,198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现任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叶轮机械内部流动的理论与实验研究、技术开发和工程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