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DC3000 HM硬盘初始化项目顺利完成

TDC3000 HM硬盘初始化项目顺利完成

江苏某工厂TDC3000系统已运行多年,HM硬盘老化,近期故障频出。为保障生产安全和效率,该厂相关负责人委托海天炜业进行检修。海天炜业项目团队在充分了解系统结构和运行情况后,确定应更换HM硬盘,并重新初始化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

得益于在业内多年的DCS检维修经验,海天炜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工程师到达现场后,首先对系统运行参数及重要数据进行备份,更换HM硬盘,对其进行初始化,并拷贝NCF及自启必须的文件,再进行自启测试,确定无问题后,将硬盘的原始数据进行全盘恢复,下装历史组,顺利完成了TDC3000 HM硬盘的更换和初始化工作。

除对该系统进行HM初始化外,本着海天炜业人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服务提升价值”的理念,现场工程师还对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处理了其它存在的问题,确保该系统的无虞运行。该项目仅历时三天,就将该厂长达数月的问题彻底解决。

“技术强,响应快,服务好”是客户对海天炜业此次现场服务的评价,简简单单的九个字亦是海天炜业一直坚持的服务态度。作为首批荣获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的唯一一家非改制企业,海天炜业主要针对HONEYWELL、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B、AB-Rockwell等系统提供DCS系统年保运维、故障处理、检维修、升级改造、备件销售、系统培训等业务。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真实现场环境DCS/PLC在线测试系统,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业务覆盖了全国近三十省份、自治区的石化、管道、烟草、电力、冶金、造纸等众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