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G300多屏拼接行业电脑,感受炫酷体验

杰拓G300多屏拼接行业电脑,感受炫酷体验

多屏拼接显示屏放置在高科技产品店中,循环介绍产品的使用方法、使用场景及注意事项,激发消费者的使用欲望,让新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杰拓G300多屏拼接行业电脑支持双屏数字画面同时输出,为新产品推广提供了更多便捷。

杰拓G300多屏拼接行业电脑,满足超大极清显示需求设计。该机配备Intel第四代Haswell i5处理器,搭配NVIDIA GT730独立显卡,具备4K视频硬件解码功能。同时,机身配备的2DP和一个HDMI接口,支持三屏4K极清输出,完全满足店内大屏拼接使用需求。机身配有一个千兆网口,您也可根据行业需求自行配置无线模块,可适应多种网络接入模式。

现在店面寸金寸土,由于顾客流量较大,导致空间相对狭小,这对多屏拼接电脑的体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杰拓G300不仅能帮你解决使用空间的问题,同时在耗能和拆装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该机外观设计简洁,全金属机身,整体厚度仅有28mm,散热口做到了侧边上,极大提高了实用性。拆装方面也十分简单,两颗螺丝拆开上盖,就能更换硬盘;一颗螺丝拆开底盖,即可增加内存、WIFI模组,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拓展,降低了维修难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