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深川股份成功挂牌新三板

热烈祝贺深川股份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年2月12日,山东深川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势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新三板。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2012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在场所性质和法律定位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与证券交易所是相同的,都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川股份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结构,促进企业规范发展;也有利于深川股份直接对接资本市场,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提高品牌影响力,并形成有效股份退出机制,有利于增加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    深川股份董事长叶益强表示,挂牌新三板让企业的管理更为规范,客户更加看好,也通过市场的公平估价,让企业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凭借此次良好契机,深川股份将会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