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

2015年1月3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在京胜利召开。作为能源行业信息化的最高盛会,石油石化、煤炭、电力、天然气、新能源企业等大型能源企业信息化主要负责人及各信息化领域厂商代表、行业专家等400余人参会。会议就如何打造能源企业升级版,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意义、路径、举措,能源企业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以及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等话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会议现场

青岛多芬诺作为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应主办方邀请参会,并在会场设立了展区。技术工程师借助Demo系统向参会代表详细演示了病毒攻击工业控制系统的过程,并对比演示了青岛多芬诺公司防火墙的应用效果及其对病毒攻击的阻断作用。近年来,工业信息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造成的后果通常都极为严重,因此各能源企业都对青岛多芬诺的演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青岛多芬诺展板

青岛多芬诺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工控信息安全行业频频发力,自主研发了工业防火墙及其他多款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获得国家发改委资金扶持。公司产品及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化、冶金、水利、核电等行业,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