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电子获评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

艾络格电子获评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

——— 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

   艾络格电子经过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多方鉴定、评议、以及审核,在2014年接近尾声之际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指导下,开展的长期诚信建设活动。

   近年来,艾络格坚持把诚实守信作为核心理念,并纳入到公司的发展愿景和战略发展目标中。在核心理念和价值观层面,建立了以诚信服务为基础的企业经营模式。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企业诚信创建工作。

   此项荣誉的获得更加证实了我司在智能压力仪表行业规范经营中的一个良好信誉,更加坚定了我司在企业诚信领域持续经营的决心。作为有着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殊荣称号的艾络格,将始终如一,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为本的原则为公众社会,消费客户服务。更会继续秉持诚信为本,服务为首的原则,为社会,行业,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