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DS达汇:中国通胀放缓 后市关注工业产出

ADS达汇:中国通胀放缓 后市关注工业产出

2015/2/27 9:46:06

  亚洲时段概要

  • 日本12月第三产业活动下降0.3%

  • 澳大利亚1月NAB商业信心提升

  •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HPI季率上升1.9%

  • 中国1月CPI年率放缓至0.8%

  • 中国1月PPI年率大幅下滑4.3%

  今天亚洲时段中,日本、中国和澳大利亚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对市场造成显著影响。首先是日本,该国12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继前一月上升0.2%之后意外下降0.3%,此前市场预期值为持平。这是去年4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澳大利亚1月NAB商业信息指数从12月的2上升至3,为去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季度房价指数略低于预期,继第三季度上升1.4%之后,第四季度该指数上升1.9%,市场预期值为上升2.0%。中国公布的关键数据显示通胀再次不及预期。首先1月CPI年率大幅放缓至0.8%,而去年12月为1.5%,此前市场预期值为放缓至1.1%。这是2009年11月以来的最低通胀水平。此外,PPI年率在12月下降3.3%之后,再次下降4.3%,而市场预期值为下降3.7%。这是2009年10月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

  欧洲时段将公布基本面新闻

  • 瑞士1月失业率预计将保持在3.2%

  • 瑞士1月CPI预计将下降0.4%

  • 法国12月工业产出预计将上升0.3%

  • 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预计将上升0.1%

  • 英国12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预计将上升0.3%

  欧洲时段中,瑞士、法国、欧元区和英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瑞士1月失业率预计将保持在3.2%。此外,CPI月率预计将在1月下降0.4%,而去年12月为下降0.5%。CPI年率预计将出现连续第3个月下降,且降幅将达到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0.6%。法国12月工业产出预计将在11月下降0.3%之后增长0.3%,将是连续两个月下降之后的首次上升。这也将是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意大利12月工业产出预计也将在11月增长0.3%之后,再次小幅上升0.1%,这将是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最后,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预计将继11月增长0.7%之后出现0.3%的增幅,这将是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工业产出预计在11月下降0.1%之后增长0.3%。

  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1260上方

  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1098低点至1.1530高点涨势的61.8%回撤位1.1266上方较高水平。即便是对希腊退欧的担忧,但该行情令短线看涨。只要保持在该支撑之上,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有望反弹回到1.14上方。

  英镑兑美元等待产出数据

  英镑兑美元在美国就业报告之后反弹止步。不过该汇价保持在1.52支撑区域远上方。今天市场将关注工业产出和制造业产出数据,有望导致汇价进一步走低。今天的做空区域位于1.5276至1.5293,届时空头有望再次出现。

  希腊退欧担忧带来黄金买盘

  黄金价格本周盘初走高,目前为止触及1244美元。上周五美国就业报告曾导致金价快速下挫。不过,对希腊退欧的担忧可能为避险资产带来买盘。短线方面,关键支撑位于1237美元和1221美元。跌破这些水平可能导致再次短线下跌向1205美元。上行方面,即时阻力位于1255美元附近。向上突破该阻力可能会推动再次反弹,涨向1267美元和1277美元。

  澳元兑美元仍旧看空

  澳元兑美元收回了降息之后的全部跌幅。该汇价看起来站稳在0.78之上,即便是在美国就业报告公布之后。同时,只要保持在0.7871下方,前景仍旧看空。下行方面,需要密切关注0.7781,一旦跌破该支撑将进一步跌向0.7740。

  美国原油再次未能突破54美元

  美国原油昨天最高反弹至54美元。不过未能保持涨幅并且目前为止回落至52.0美元。短线看,只要54.20美元保持完好,前景仍旧看空。下行方面,坚固支撑位于50.65美元。跌破该水平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进一步跌向49.88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