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SD366标准版三相混合式步进驱动器

MOTEC推出SD366标准版三相混合式步进驱动器

2015/2/10 17:37:55

产品介绍:

       MOTEC 三相混合式步进驱动器是MOTEC( 中国) 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智能步进驱动器。MOTEC( 中国)借鉴欧洲先进技术,采用正弦波细分技术,彻底解决了步进电机低速爬行、有共振区、噪音大、高速扭矩小、启动频率低、可靠性差等缺点。MOTEC( 中国) 的驱动器研发团队在解决上述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对三相混合式步进驱动器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及开发,使其具有了I/O 接口、内置控制器及小型PLC 功能、内置CAN/RS232/RS485 总线接口、内置轨迹规划功能,形成了新一代智能型步进驱动器系列产品,更加方便用户使用,节省了上位机资源,有效降低了成本,为步进产品在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拓宽了道路。

       MOTEC SD366三相混合式步进驱动器采用伺服原理工作,用于驱动SM3系列0.1~4Nm的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输入电压18V-60VDC,最大驱动相电流6.0A,适用于采用脉冲 方向以及双脉冲信号对步进电机进行控制的应用。SD366核心元器件采用进口优质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发热量小,性价比高。同时提供定制服务,如定制模拟速度控制功能或控制信号电压更改等,如有需要请联系MOTEC(中国)研发中心的技术工程师索取详细技术资料。

功能特点:

       1 最大细分60000步

       2 单/双脉冲可选

       3 正弦波控制

       4 自动半流,发热低

       5 低俗稳定

       6 高速扭矩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