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获ABB授权 树DCS运维新标杆

海天炜业获ABB授权 树DCS运维新标杆

2015/2/10 15:36:31

得益于在工控行业十余年的良好口碑,丰富的DCS集成及运维经验,服务精湛、技术卓越的专业团队,日前海天炜业正式成为ABB授权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ABB自动化哨兵计划”,协助用户最大化提升生产力、优化工厂资产、提升财务业绩。

海天炜业-ABB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授权证书

ABB“自动化哨兵计划”致力于各类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生命周期服务,主要包括基础服务、系统维护、系统升级、系统演进四项业务。其核心特点是,对已有系统甚至是一些老系统的长期、完善的支持,力保既有用户的系统及设备能够在其生命周期内得到顺畅、可靠的继续,并不断沐浴新技术的升级。客户系统能够持续得到良好的支持与扩展,也是延长其“生命周期”、提高其总体收益率的好办法。

此次海天炜业和ABB的战略联盟,高效整合了双方的技术资源和服务优势,是双方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的重大举措,同时对广大ABB用户而言不仅能大大降低运维成本,还能更方便快捷地享受专业化服务。

作为DCS第三方运维的领军企业,海天炜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提升价值”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工厂多品牌自动化控制系统“全厂一站式运维”。除ABB外,海天炜业还针对HONEYWELL、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Rockwell等系统提供DCS运维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海天炜业凭借卓越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流程,树立起了“DCS第三方服务标杆”的名号。对于此次与ABB的合作创举,海天炜业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率先提升,带领行业更好地发展,为工厂自动化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DCS运维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