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塑电子成功研发LED工业照明新产品

台塑电子成功研发LED工业照明新产品

  台塑电子成功研发LED工业照明新产品,该产品可解决工厂长效使用及维修问题,降低直流电源驱动故障率,并能结合台塑DCS及CCTV智慧安全节能,结合物联网网络整合技术。

  其中LED防爆灯最早源自于石化厂的应用,是台塑公司独有的产品,国内其它石化厂也逐步使用。

  LED防爆灯比传统防爆灯的更节能、更耐用、更稳定。可搭配智能节能系统做控制,节约能源,创造全企业效益。

  以LED防爆灯作为石化厂区高空的照明,可节省更换维修的人力及物力成本。传统防爆灯约可点亮数千小时,LED防爆灯寿命则更长。

  当工厂的生产环境较为严苛,如制程区域酸碱的液体或气体会造成灯具易损坏,若是只使用一般的钠气灯,常会花费很大的维修人力及物力。若发生爆炸时,防爆灯仍可继续照明,有助于紧急抢修。

  台塑电子可依照客户需求的角度安装灯具,让现场的人员在充足的照明下进行施作;同时可搭配智能节能系统,为客户设定点灯排程,减少电能损耗;台塑LED照明采用集中式电源灯具,可降低更换使用成本。

产品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塑 DCS FORMOSA-FX系统

台塑 智能楼宇系统

台塑 自动仓储系统(AS/RS)

台塑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

台塑 SCS2000安全仪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