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的更新版AMS组合6500保护系统

艾默生推出的更新版AMS组合6500保护系统

2015/3/3 14:36:15

  通过最新推出的更新版AMS组合:设备健康管理软件,CSI 6500保护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预测数据,从而帮助其对关键设备的运行进行实时决策。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艾默生过程管理扩展了关键设备的保护系统功能,增加了基本的预测分析功能,用户可以在最短时间、最少接线情况下在原有系统基本上增加预测分析功能。这些CSI 6500保护系统的基本预测分析功能可以通过最新推出的5.61版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实现。

  通过简单的以太网与CSI 6500连接,用户即可收到参数趋势和特定间隔的频谱/波形数据。这些数据对于判断涡轮设备上的滑动轴承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采集预测分析数据是一个自动化过程,因此无需将其连接至CSI 6500保护系统的缓冲输出,从而降低了由于设备故障而导致的意外风险。

  此外,在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5.61版本中,CSI 6500提供的波形数据现在可以显示在极坐标图中,从而改善了往复压缩机中阀门故障的诊断。

  “不断扩展技术功能只是艾默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途径之一。”艾默生可靠性方案部副总裁Nathan Pettus说道,“艾默生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客户获得更多所需数据并且允许客户对于如何操作设备做出实时、有效决策的解决方案。”

  艾默生的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集成了手持、在线和无线振动解决方案中的数据,以及第三方的油液分析与红外热成像数据,从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健康状况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的信息或其他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的应用,请登录www.Emerson.com.cn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4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5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