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双线制非接触雷达变送器用于严苛固体物位测量应用

艾默生推出双线制非接触雷达变送器用于严苛固体物位测量应用

2015/3/3 14:39:03

  Rosemount® 5402型变送器采用高级软件算法,克服了在容器、料箱和筒仓中测量固体物位所面临的特殊困难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新型5400系列非接触雷达物位变送器,专门用于严苛的散装固体物位测量。罗斯蒙特5402型的高频2线雷达采用罗斯蒙特主雷达变送器软件和独特的算法克服了在容器、料箱和筒仓中测量固体物位所面临的特殊困难,例如倾斜或斜面、低介电常数及高填充速率。

  倾斜或斜面都会使回波信号远离雷达并产生一些小反射。罗斯蒙特5402型通过采用专门针对此问题而开发的新型信号处理算法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涉及低介电常数的干燥固体来说,由于它们会产生小反射并且导致液位测量数据不稳定,因此需要增加测量灵敏度,消除噪音并增强回波强度。高填充速率导致的测量困难需要通过提高灵敏度和回波追踪来解决。

  2线技术采用现有缆线,因此安装快速、经济;同时它可以提供与4线连接技术相同的高物位数据和诊断信息。

  创新型双端口技术可以确保高强度信号返回变送器,高级表面追踪和抗冷凝天线使得罗斯蒙特5402性能非常可靠;即使在最严酷的工况中,也具有高可靠性。

  用户友好图形界面对于特定应用的组态提供向导和建议,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将变送器集成至新的或现有的控制系统。此外,它可以减少维护操作并提供高级诊断,从而确保了快速投资回报、全面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并增强了运营安全性。

  罗斯蒙特5402型可以与多种通讯协议连接,包括HART®, FOUNDATION™现场总线, FISCO 和MODBUS。该设备还通过了ATEX、IECEX、FM、CSA、CRN、INMETRO、DIBT、GOST和NEPSI 认证。

  适用于固体物位测量的罗斯蒙特5402型非接触雷达变送器是艾默生全面物位测量设备的一部分,它适用于多种应用及行业。非接触雷达技术有效补充了艾默生现有的罗斯蒙特5600型4线非接触雷达变送器(适用于固体液位测量)、罗斯蒙特5300系列导波雷达(适用于较小容器)以及最新推出的罗斯蒙特5708型三维固体物位仪(适用于大型容器和仓库中的固体物位和体积测量)。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ROSEMOUNT.COM.CN/LEVEL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 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4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5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