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人式商店入沪 比售货机能干

机器人式商店入沪 比售货机能干

2015/3/4 10:40:03

  

  在浦东陆家嘴,一家新潮的机器人商店近日开张。与传统自动售卖机不同的是,这种机器人商店更智能化,可售卖商品范围更广泛,可以凭手机刷支付宝、微信等,而出售的商品则多是进口或一些国产新潮品种。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机器人商店由国内一家企业设计生产,此前已推向欧美14个国家,今年才“回归”国内布局发展。3月份,机器人商店将在北上广深全面试点,至少开出10家。

  与传统的自动售货机相比,机器人商店体积约大一倍,就如一面货柜,高约2米多,货架有6层,中间一块屏幕显示着各类商品的价格。

  机器人商店可以出售任何体量适合的包装形式商品,不再像自动售货机仅能销售不易损坏的罐装饮料、小包装食品等商品。

  机器人商店的商品档次也颇不俗,其中绝大多数是进口商品,例如雅诗兰黛化妆品,来自丹麦、捷克的饼干、糖果,限量版的RIO鸡尾酒……价格也还“亲民”, RIO鸡尾酒才15元一瓶,非常受青睐。

  上海华屹公司的彭小姐称,继陆家嘴与古北两家机器人商店近期开张后,3月份还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继续布点至少10家,将会在健身房、影院等不同场所进行尝试,此后还会在浦东、虹桥两机场推出。(和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