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可折叠锂电池:折成纸鹤也能用

可折叠锂电池:折成纸鹤也能用

2015/3/4 10:54:28

  随身带个移动电源特别有安全感,但对于视包包如命的女森来说,又厚又重的移动电源实在是太毁包包形象了!韩国Jenax公司最近研发了一种可折叠电池,放包包、塞口袋,想折成什么形状都随你~这种新材料锂电池可以经得起10万次折叠,哪怕你把它揉成一团,或者你比较有艺术细胞把它折成一只纸鹤, 只要一定范围内随你拉伸,电池都不会因为折叠产生丝毫损伤。

  最最神奇的一点,这款电池的容量竟有2500mAh,目前类似可弯曲电池最多只能达到500mAh的容量而已,仅仅是Jenax的1/5。

  有了这款电池再小的包包都能放下,因为我们有最后的杀手锏:折成一片纸!现在好了,可折叠电池的容量问题也解决了,弯曲智能手机的实现大概也不远了。(新华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