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MRS】大V用户来袭,看工控网的朋友圈

【CAMRS】大V用户来袭,看工控网的朋友圈

2015/3/6 16:52:04

  很多人都知道工控网有300多万用户,活跃在gongkong论坛、家园、圈子等各个板块。他们怀着对工控的热爱和执着,在gongkong一网相连,或与同道交流经验,或为新人传道授业,他们与gongkong一起经历成长和进步,却鲜露真容。今年的CAMRS我们邀请到部分工控网大v用户和论坛资深版主共同探讨网站发展和用户价值提升之道,来现场得亲可以一睹真容了。

2014CAMRS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盛况

  看看工控网的“朋友圈”都有谁吧:

  monkey95800,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mearyong,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wangbailin1204,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634研究所

  暴走的三毛,航天三院

  king2008203785,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GK2011_1588537,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syxx999,北京电力公司

  瞌睡猫bj,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K2011_1583629,北人股份

  Zhangwo,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bbna2014,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董工,北京旋思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的心,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平常心心平常,河北康达有限公司

  还有那些年的“工控老鬼”、“浅醉闲眠”、“云峰-王者之师”、“展翅飞翔”们,虽然不能来现场,却被gongkonger们一直惦记着呢。

  自动化产业与自动化用户的距离在缩短,甚至在融合。在传统的自动化产品市场中,用户仅仅意味着“买方”,在后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市场中,用户被升格为“伙伴”,而在未来的自动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市场中,用户将是真正的“主人”。

  gongkong正在建设的大互联时代的自动化生态平台,致力于优化自动化产业和行业应用的一切中间环节,包括自动化的设计、生产、营销、销售、服务、教育和人力资源,而所有这些环节的优化都离不开用户的参与。2015CAMRS之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将现场发布面向自动化用户的加盟平台,包括工控军团、工控速派、工控猫、工控讲师、工控专家等,在共建产业生态平台的同时,为所有活跃用户的职业发展增值加分。

第三届自动化用户年会议题

■gongkong全用户服务及加盟平台发布

■加盟用户证书发放

■自动化技术热点及趋势论坛

■大V用户论坛

  想跟大V们交流?3月12日2015CAMRS用户年会,150位资深工控用户等你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