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与百通美国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拟设立合资公司

海得控制与百通美国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拟设立合资公司

  2015年2月6日,海得控制对外披露《公司关于拟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基于共同发展国内工业以太网及网络安全等数据交互产品市场的良好愿望,经海得控制与百通美国共同协商,拟由海得控制和百通美国全资子公司百通香港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投资金额为600万美元。双方就拟设立合资公司事宜达成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借鉴百通成熟的技术和市场经验,将有利于海得控制拓展国内和东南亚工业以太网网络产品市场;有利于加快公司在工业控制领域执行层、控制层、数据传送层等相关工业以太网产品的本土化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有利于公司在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产业布局。

  通过合资双方的强强合作,全面提升海得控制在智能制造、数据交互及处理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全面提升公司未来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从而提高公司可持续的综合竞争力。未来,公司将努力实现高端网络技术产品的国产化并掌握相关核心技术。

  百通美国于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发表与海得控制的合作声明,其在声明中表示,本次合作是百通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百通拓展亚洲工业以太网产品市场带来发展机遇。

声明全文详见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225005055/en/Belden-Announces-Partnership-Shanghai-Based-HiTe-Expanding-Industrial#.VPATw0ZIJtQ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