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产容错服务器迎来新机会

国产容错服务器迎来新机会

——— 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重视,政府机关、金融、大中型国有企业及各行各业对国产服务器更加青睐。本土品牌的服务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重视,不仅传统的PC服务器厂商全面崛起,面向于关键应用的容错服务器厂商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近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容错”或“Stratus”)签署新一代容错技术与H&i Server系统全面升级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范围进一步拓展至国产品牌容错服务器H&i Server的合作开发上。

  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双方合作已逾十年。2010年双方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国容错支持海得控制研发设计国产自主品牌的容错服务器H&i Server产品系列,该产品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及信息安全特征。时隔四年,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海得控制将采用新一代容错技术,全面升级H&i Server容错服务器系统。

  海得控制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孟榕表示,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过去十年的合作让两家公司均受益匪浅,其中受益最大的是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客户。Stratus容错产品与技术扩充了我们的可用性解决方案产品,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大的服务价值,促进公司业务增长。

  “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的合作是持续的真诚的,就像容错的内涵一样,永不中断。” 美国容错亚太区总裁Haruyoshi Iida说道,让我们尤其激动的是,海得控制将在一个有着巨大增长潜力的新市场推出具备新一代国产容错技术的H&i Server产品。这是该产品生命周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集成商,海得控制拥有众多制造业、能源化工、冶金矿产、交通运输及其它领域的客户,并已在许多项目实施中采用了Stratus产品技术,其中包括最早用于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交通监控及管理系统。

  “由于海得控制在如此多的业务及行业中拥有优秀的声誉,因此美国容错得以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美国容错亚太区总裁Haruyoshi Iida表示,他们懂得为客户提供竞争者所没有的独特功能的价值——即为关键运营及应用提供最大可能的防止宕机的保护。容错公司有幸与海得达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非常重视这一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