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省省长李强莅临海得新能源参观调研

浙江省省长李强莅临海得新能源参观调研

   2015年2月25日上午,羊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莅临海得新能源开展“上下同欲抓落实、齐心助推开门红”调研活动,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嘉兴市委书记鲁俊、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和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盛勇军等陪同调研,海得新能源董事长郭孟榕亲自接待,陪同参观介绍。

   李强及随访人员一同参观了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实验平台及生产制造中心。在海得新能源的风电实验室里,海得新能源董事长郭孟榕和总经理蔡建忠为李强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的智能装备WINGREEN风机变流器,多项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和国内独家技术水平,产品市场占有率跻身国内前三强。李强对海得新能源在风能、太阳能的开发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加快引育高端人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桐乡能够为这样的优质企业做好服务。

   海得新能源得到省、市委领导的认同和肯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创造新的辉煌!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