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CAMRS直播:自动化营销的全生命周期优化

2015CAMRS直播:自动化营销的全生命周期优化

2015/3/12 15:11:42

       2015年3月12日,北京,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下午gongkong CEO李小勇的主题演讲围绕“自动化营销的全生命周期优化”展开。

(演讲人:李小勇)

       中国自动化行业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但工控企业却常常陷入“囧”局:市场行情不明,管理成本增加;同质化竞争加剧,利润每况愈下;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团队素质不尽人意;差异化市场格局初现,客户分布再平衡;以“XX”后为代表的人类行为模式各不相同。李小勇在对比中外企业后点出本土企业之“囧”。

       同时,产业升级已成全球大势。从“工业4.0”对大数据、智能生产浓墨重彩的描述,再到中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 ”行动计划,无疑给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

         既然中国进入产业升级“新常态”,工控企业要如何“去常态”,搏得新发展?李小勇立足工控大时代,抛出“双轮驱动的工业自动化”命题。

       由互联网深化拓展出的技术革命,与用户需求引发的产业变革,双轮相撞,震荡出贯穿“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两大变革与两大创新环环相扣、相辅相成。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中国工控网,跟随互联网时代的步伐不断升级,针对用户实际需求推出优化自动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

       “战略优化,是制胜之道。”李小勇说,如何选择目标市场定位?如何定位目标行业?谁是主要竞争对手?精准的客户需求是什么?如何差异化竞争?如何设定持续增长业务模式?这些,是大数据gongkong市场研究的优势。        产品优化,是制胜利器。市场定位、客户需求、应用特性、功能定义、市场容量、竞争态势,数据在手,规划不愁。        传播优化,为致胜造势。www.gongkong.com的独特品宣,实现营精准销的同时节省企业宣传费用。        销售优化,是致胜战术。今天新发布的gongkongMALL电商平台和gongkongEBN能帮助客户解决营销困境,让业绩一路长虹。        服务优化,是致胜的保障。产品单价高,服务成本高、效率低;地域大,客户分散;客户要求越来越高;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如何从被动式响应转变为主动式服务;如何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企业碰到种种技术服务困境怎么破?gongkongMRO和gongkongBPO是破冰利器。        团队优化,做常胜之师。gongkongIAAT和gongkongHR解决团队管理困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ongkong在本届年会全新发布基于gongkongEDU和gongkongIAAT的自动化O2O工控教育运营体系,致力打造我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第一教育平台。  

       上图这个圆是中国工控网的工业4.0使命:基于互联网的产业服务升级。“下半个圆代表物联网,由工业自动化企业构成和实现,而gongkong致力于打造优质互联网服务的上半个圆。”李小勇说,“由双方共同致力打造的圆,将推动中国实现智能制造。”(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