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MRS第六届经营管理论坛共谋新常态破冰之道

CAMRS第六届经营管理论坛共谋新常态破冰之道

2015/3/12 14:55:35

        2014,自动化市场进入“新常态”,工控市场在转型弯道中该如何切换油门与刹车?2015,企业经营又驶入不甘人后的“新征程”,Boss们该如何优化运营跑赢“新常态”大势?2015年3月12日下午,由gongkong主办的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之“第六届经营管理论坛”一一解谜,与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们,共同探讨新常态背景下全生命周期的营销与经营管理优化。

     

       本届CEO论坛由gongkong CEO李小勇主持。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裘峰、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富欣、上海电气智能驱动产业领军人,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云天、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托马斯•萨拓思、ABB(中国)有限公司低压产品业务部营销总经理黄翔、罗克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程杰、中国工控网董事总经理潘英章作为论坛嘉宾参会。

        嘉宾们围绕“透过产业政策看‘新常态’的市场先机”、“自动化企业该如何破冰‘新常态’市场”、“如何借势新型互联网时代进行经营创新”、“加速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资本力量分析”,“工业4.0、2025战略的冷思考与热行动”以及“gongkong全优化运营服务的实战意义”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嘉宾们的观点精辟,妙语连珠,引得现场阵阵掌声。(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