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3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演绎工控界的奥斯卡

第13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演绎工控界的奥斯卡

2015/3/12 14:05:42

    2015年3月12日晚,依托“2015 CAMRS 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该评选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和个人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同时每年的评选结果也见证了中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发展和进步。

    “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而融入新型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版网站“gongkong2.0”为此次评选带来质的飞越,加上历时一个月之久的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层层选拔, 2014年度自动化评选结果,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更胜一筹。

    今晚,在星光璀璨的颁奖舞台上,2014年度自动化评选结果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本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共选出经营管理、经营创新、新锐经理人、发展突破、热点新闻、创新产品、样板工程、用户体验、营销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服务业务创新共11项大奖,评出获奖企业和个人共计130余个。西门子、ABB、施耐德电气、罗克韦尔自动化、台达、菲尼克斯电气、安川电机、研华、浙江中控、汇川、东土科技、英威腾、倍福自动化、堡盟等诸多业界的知名企业分别摘取不同奖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