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4年制药机械行业回顾

2014年制药机械行业回顾

2015/3/13 16:46:10

在过去的一年中,制药机械行业市场表现平稳。中国制药机械行业市场销售收入在2014年同比仅增长2.9%。gongkong分析,在经过2013年底新版GMP验证后,制药行业整体回归到理想发展方面。由于现在人们更加关注食品及药品的安全问题,药机市场也在进行整合和新规则的适应期,gongkong预计,未来制药机械行业仍将保持良好增长。

2014年中国制药机械行业自动化市场同比增长约为4%左右,过程仪表是在制药机械行业使用最为广泛的自动化产品,其2014年增幅小于市场平均增幅,而传动系统则表现较好。

数据来源:gongkong

gongkong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制药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增幅基本与2012年一季度持平。

审核编辑(
肖瑞南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