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

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

——— 羊年新气象,昆仑通态HMI继续书写辉煌

  2015年3月26日,由国内工控触摸屏的领先者--昆仑通态倾力打造的“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将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想了解HMI如何于新常态之下,乘势高飞?想更多了解昆仑通态HMI产品及应用案例?想获取HMI常见使用问题的宝典?想知道TPC产品,想看MCGS组态现场演示?那就来参会吧!本次研讨会,昆仑通态还将重磅出击,现场抽奖派送35台HMI回馈新老用户,还有金额不等的红包等您拿!

  积跬步,以至千里。深耕行业20载,昆仑通态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产品理念。未来,昆仑通态将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及快速响应的本土服务再铸HMI传奇。

  阳春三月,让我们一同探秘昆仑通态,体验昆仑通态HMI的非凡魅力!“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等您来!

报名请点击: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5/kltt_yqh0310.html

专题请点击: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kunluntongtai/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