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达新品大放光彩———智达携全系列产品震撼出席2015 SAIF

智达新品大放光彩———智达携全系列产品震撼出席2015 SAIF

  智达2007年就出席SAIF展会,此次携全系列产品参展,旨在更好的与企业和关联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并将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全面的展现给用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新的M5S系列模块化器件、SOM系列嵌入式系统模块、CE系列嵌入式控制器,是此次展会的三大焦点。这三款新品由智达研发部根据多年PLC模块的市场磨合,历时多年,研发出的自主品牌创新产品。

  M5S模块化器件(ModularizationComponent),故名思义,它就是采用模块的结构方式,能实现某种具体功能的,可以作为基本元素而使用的一种器件。

  在电子行业,一般的电子产品均由电阻、电容、晶体管、集成电路等元器件构成,但你深入到具体电路应用层面,你会发现有很多常规性使用的电路结构,且大都已成熟为常用的电路。这些电子线路,主要是实现了外围电气设备与微电脑芯片间的电气信号连接关系,把信号引接到芯片,由内嵌的软件来实现具体功能。

  SOM(System On Module)是嵌入式控制核心模快,它是一台体积紧凑、功能齐全的小型工业电脑。它具有统一的硬件规范和软件接口规范。在硬件上,它由高性能、可配置、可编程的CPU芯片和相关电子电路组成。它提供各种连接的输入输出(I/O)模块的引脚。在软件上,它具备 Ladder/C/C  语言/Arduino等编程的开发环境和相关的硬件驱动接口,在上面实现多样化的控制功能。它可应用于需要具备逻辑控制、过程控制、运动控制、数据测量、人机操作、数据通讯等各种应用场合。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快速应用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使用户的主要工作放在应用开发上,使之能快速、可靠、低成本地开发出新的终端产品。

  CE-32系列嵌入式控制器是采用组合积木式模块构成,模块基本上分为两类:主模块和输入输出接口模块。

  它们之前是采用交互的燕尾槽方式嵌装,既方便装拆,又结实可靠。每个主模块可嵌接1个或2个输入输出接口(I/O)模块,每个I/O模块的控制点数最多为16路。即每个主模块最多为32路。

  2015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随着新产品的推出,智达面对市场的热烈回应,满怀信心:2015年,智达在自动化市场定会龙腾虎跃,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路信号转换,用一块芯片就够了吗?

M5S 使用小Tips

模块化器件丨第三期:基于M5S的七彩灯设计

伺服控制,我推荐这款PLC!

Arduino用起来很爽,但加上它肯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