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常态下顺势而为 海天炜业DCS运维服务业务再获殊荣

新常态下顺势而为 海天炜业DCS运维服务业务再获殊荣

——— 第13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服务业务创新奖”花落海天炜业

2015年3月12日晚,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拉开帷幕。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悠久、受众最广泛、结果最公正的评选,“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全方位推举了业界优秀企业和个人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海天炜业DCS第三方运维喜获“服务业务创新奖”,公司总裁刘安正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14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时期,这势必给自动化行业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挑战。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系统维护已成为企业设备部门一项挑战工作。海天炜业顺势而为,推出了全新的“一揽子维护服务”DCS运营解决方案,是由专业自动化公司提供的一种服务类型产品,区别于用户自身维护和系统供应商维护,主要包含系统巡检、技术咨询、一般故障维护、紧急故障维护、点检及病毒检测、硬件维修、应急备件等服务项目,能够站在用户的立场解决其来自安全生产的多方面压力以及与系统供应商之间的直接矛盾,帮助用户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提供最优化的系统维护解决方案来保障自控系统的最高资产回报率。

去年年底,海天炜业再度发力,凭借在工控行业十余年的良好口碑,丰富的DCS集成及运维经验,服务精湛、技术卓越的专业团队,海天炜业正式成为ABB授权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ABB自动化哨兵计划”,协助用户最大化提升生产力、优化工厂资产、提升财务业绩。

海天炜业获服务业务创新奖

此次海天炜业获“服务业务创新奖”,是行业对海天炜业企业实力、服务水平及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海天炜业的DCS运营解决方案已先后承接了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化扬子石化分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的DCS系统集成、升级、扩容等工程和检修项目。未来,海天炜业将继续完善DCS运营解决方案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营解决方案,做DCS运维服务的领航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