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3月繁易电子首秀华南最大的自动化展会SIAF

2015.3月繁易电子首秀华南最大的自动化展会SIAF

      2015.3月繁易电子首秀华南最大的自动化展会SIAF。

      展会上,除了传统的电阻屏系列产品,繁易电子展示了全新一代FE4000/5000和F0系列人机界面产品以及全新一代组态软件FlexemStudio。繁易全新的经济型电容屏系列大幅降低电容式工业人机界面的成本,配合全新繁易组态软件,新产品支持手势操作、多点触控,人机交互体验大为提升。产品采用A8处理器,1600万色显示,高效迅捷。专利防松脱结构,极易安装。

           

      即将面市的繁易盒子F-BOX是繁易电子的另一主推产品。它相当于工业的现场通讯层和互联网之间的桥梁设备,用户可以选择一种连网方式——可以是以太网、WIFI,也可以是3G或是GPRS,将大量的工业控制器数据互联网化,并将其融入工业4.0和大数据的系统内,使客户可以非常便捷地对现场设备进行远程监管、远程维护、远程升级等工作,达到自动控制的目的。

      在展会现场,通过繁易盒子进行的互动小游戏,积聚了众多人气,观众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在打印出来。展示区的拓扑图模拟的是一个小型工业现场,而打印机便是一台“现场设备”,通过繁易盒子,客户将指令发送至终端,最终远程地执行命令,实现打印。本次繁易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的行内观众,大家对繁易的产品充满兴趣,对繁易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建立合作关系。

      繁易一直坚持在工业领域做创新的产品,展望2015年,虽然传统工控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结构调整的危机和压力但是在环保、医疗,机器人都会有非常大的发展机会,因此繁易会持续在这些行业内投入研发的力量,创造出更多性能齐全、使用便捷且性价比高的产品,为中国自动化的发展做成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繁易云组态FView设备管理运维平台

上海繁易盛装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工博会

上海繁易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工博会

上海繁易 FBox传输终端

上海繁易 FE4043C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