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喜摘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桂冠

青岛多芬诺喜摘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桂冠

2015年3月12日晚,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成功召开。青岛多芬诺“InTrust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喜摘“创新产品奖”桂冠,公司总裁刘安正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14年,中国经济呈现出“新常态”,势必给自动化行业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挑战,作为自动化设备“指挥官”的工控系统,也必然会面对比以往更多的安全问题。青岛多芬诺顺势而为,推出了“全生命周期”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工业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其中具有代表性的“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采用自主创新的可信计算技术对工控系统进行安全防护,能有效提高工控系统终端自身的免疫力,解决Windows XP等操作系统停止服务带来的安全问题。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石化、烟草、电力等行业,均取得不错反响。

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悠久、受众最广泛、结果最公正的评选,“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全方位推举了业界优秀企业和个人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而此次“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获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对公司产品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岛多芬诺研发实力、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青岛多芬诺必将借此东风,在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研发之路上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工业控制系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更好地助力“新常态”环境下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