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中国)揽获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五项大奖

菲尼克斯(中国)揽获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五项大奖

  2015年3月12日,由gongkong主办的“去常态、全优化-----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围绕自动化产业在“新常态”下的市场发展、需求变迁和经营管理创新等多个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信息交流平台,和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领导、专家、行业学会/协会以及政府/园区代表共谋工业自动化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本次自动化年会最引人瞩目的环节之一,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第六届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与浙江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裘峰、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富欣、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邓云天、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托马斯•萨拓思、ABB(中国)有限公司低压产品业务部营销总经理黄翔、罗克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程杰等多位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们,分别就“新常态”下的市场转型、市场机会、经营管理优化以及工业4.0、智能制造、机器人、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当前产业的热点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现场妙语连珠,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第六届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


  顾建党总裁结合工业4.0和智能制造,,阐释了“夯实工业文明、连接智能世界”的理念,并从互联网思维的转变为切入点,结合公司的智能战略,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制造业要回归制造本质、“产品为王”、“工业信息安全为基础”、“娱中求道”等观点,精彩的表述,引起现场观众多次强烈反响。


顾建党总裁精彩的表述引起现场观众多次强烈反响


  此外,第13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也于当晚公布了最终结果。该奖项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年,被誉为工控届的“奥斯卡”。在今年的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举揽获五项大奖:副总裁朱韡先生荣获经营创新奖、菲尼克斯电气发起智能战略推进联盟获得营销创新奖、菲尼克斯电气SUNCLIX micon 连接解决方案在安科瑞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中的应用获得样本工程奖。此外,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基于工业以太网技术的Axioline I/O系统获得用户体验奖、全新Visu 移动可视化应用程序获得创新产品奖。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韡先生荣获经营创新奖


  正如今年CAMRS年会的主题“去常态,全优化”所阐释的,中国自动化行业市场正经历着一场巨大变革,只有紧跟市场变化的节奏,携手共同迎接挑战、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产业变革,未来才会有更好的前景。菲尼克斯电气将不断向前,响应时代,携手行业伙伴,追求更好、更新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与楼宇间的智能交互,数字化打造未来空间

PHIIDF2023报名火热开启|星光熠熠,智享未来,云端盛景,邀您共赴!

新品速递|对“连接”这件事,小菲是动真格的。

我就说,这很PLCnext!

超强嘉宾阵容 · 独家巅峰对话,邀您火热聚焦PHIIDF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