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放创新“走出去”,科远股份闪亮2015CeBIT

开放创新“走出去”,科远股份闪亮2015CeBIT

  3月16日,备受全球关注的2015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正式揭开帷幕。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远股份”)作为南京软件的优秀代表团成员出席本次博览会。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翟胜强等带队出席。

(南京软件展位)

  2015,是中德的“创新合作年”,本届博览会以“数字经济”为主题,这与中德创新合作的新需求十分契合。中国也顺势成为了这场全球最大规模 ICT 科技盛会的合作伙伴国,中国的参展口号是:“创新�融合�合作”。在《中德合作纲领》的指导下,两国政治、经济层面的利好促进中国的相关企业正抓紧时机“走出去”。作为软件名城——南京的优秀代表,科远股份在南京市委领导的带领下携最新科研成果及产品奔赴德国汉诺威,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最新水平。

  大数据、工业4.0、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成为本届CeBIT,甚至本年度ICT产业的讨论主题,这正与科远股份践行的“让工业充满智慧”的企业宗旨有同根相通之处。科远股份已形成了一条包含工业机器人、智能变频器、智能伺服驱动器等智能设备与NT6000分散控制系统等智能控制系统组成的完善“智能制造”产品链,通过与科远智能工业云平台、SyncBASE实时数据库以及三维数字化工厂等软件的完美结合,科远正实践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传统制造业,让制造业回归本质。通过为企业打造一个覆盖整个生产制造核心环节的基于C2M商业平台的管理应用系统,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交易成本最小化,并进一步实现帮助中国企业由“智能制造”向“智能生产”的跨越,向工业4.0的迈进。

  本届展会科远设展6号中国展区“南京软件“展位,欢迎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