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荣获Frost & Sullivan“2014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TMEIC荣获Frost & Sullivan“2014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 ——日本企业首获殊荣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总裁及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荣获了全球著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总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颁发的“2014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以表彰TMEIC在光伏逆变器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Frost & Sullivan积极开展全球市场的调研、分析和咨询。该公司根据每年度的独立调研,表彰各个行业和领域的杰出活动及取得成果的企业。奖项按地域分为日本、亚太地区和全球市场。TMEIC荣获的全球企业最优秀奖,作为最高荣誉,自设立以来首次由日本企业获得。

Frost & Sullivan将本届大奖颁予TMEIC,除了对其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逆变器技术的认可外,也在以下方面对TMEIC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日本及中国、美国和印度等主要光伏发电市场建立了生产系统;紧跟市场形势开展全球业务,近两年的销量迅速增长;使发电成本得到优化,顾客使用满意度高等。

由Frost & Sullivan主办的颁奖仪式“2015 Excellence in Best Practices Award Gala”,将于2015年3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举行。

TMEIC荣获“2014年度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关于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

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为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应对增长中的挑战。我们的“增长合作关系”,通过寻找机会、调研和咨询,实现创新,支持客户。Frost & Sullivan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