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青铜峡铝业电解铝净化风机变频改造项目获得“样板工程奖”

合康变频青铜峡铝业电解铝净化风机变频改造项目获得“样板工程奖”

    2015年3月12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饭店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压变频器及远程监系统在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电解铝净化风机变频改造的项目荣获“样板工程奖”,李忠波先生代表我公司领取了该奖项。此次评选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在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与成果,并兼顾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委综合得出,评选结果更加权威。

    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的模式,实现了从设计、运输、施工、安装到调试、运行的交钥匙工程;用户方始终面对合康一家服务商,使商务模式变得更简单,节省了工程运营成本,提高了工程质量和实施效率;在工期、工程质量和运行效果上均得到了用户的肯定与好评。

    当前的世界工业技术变革,对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提升是较大挑战,却给国内服务于制造业的企业带来巨大商机。合康变频定会抓住机遇,提供高质量、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助力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