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公司过程校验仪产品专利荣获南平市专利奖一等奖

虹润公司过程校验仪产品专利荣获南平市专利奖一等奖

乘着两会的春风,日前,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的产品又收获一枚硕果。经过南平市科技局的评选,虹润公司过程校验仪产品的核心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210040438.3)喜获南平市专利奖一等奖。

NHR-200、NHR-100系列高精度过程校验仪系列产品是虹润公司筹划已久的新一代便携式高精度热工仪器测量仪表。产品采用优质元器件和自动化测试工艺,在实用性方面,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交直流两用、方便现场携带,快速使用等特点;在技术成熟性方面,可广泛用于校准、测试工业过程装置及各种电气设备,支持电流、电压、电阻、频率、热电偶、热电阻等多种信号类型,功能多样,拓展性强,最高精度可达0.01%,是工业现场、实验室以及各类仪表制造商必备的计量工具。

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虹润公司通过长期努力和不断坚持,通过持续投入与不断发展,成功打造了自己独有的创新体系和创新模式,为自动化仪器仪表行业升级转型做出有益的探索,并成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虹润公司将以此为荣,持续创新,深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加快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赋予产品更多技术附加值,体现虹润产品的核心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