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精彩即将开启

“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精彩即将开启

  2015年3月26日,国内工控触摸屏的领先者---昆仑通态将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办“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届时,昆仑通态将与您探讨新常态之下HMI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现场奉上HMI常见使用问题宝典,深入介绍TPC产品,并在现场伴有MCGS组态演示。

  本次研讨会,昆仑通态将重磅出击,不仅悉心准备了金额不等的红包,还将现场抽奖派送新款HMI回馈新老用户。如欲了解更多昆仑通态产品信息,您还可关注昆仑通态官方微信。

  积跬步,以致千里。深耕行业20载,昆仑通态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明智。1995年,昆仑通态率先进军组态软件产业;2001年,昆仑通态确定嵌入式发展策略,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嵌入式组态软件的厂商,并成为嵌入式软件领域的领导者。未来,昆仑通态将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及快速响应的本土服务再铸HMI传奇。

  3月26日,让我们一同探秘昆仑通态,体验昆仑通态HMI的非凡魅力!“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精彩即将开启!

报名请点击: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5/kltt_yqh0310.html

专题请点击: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kunluntongtai/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