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Indusoft联合泓格科技进军中国市场

Indusoft联合泓格科技进军中国市场

——— ——gongkong专访Indusoft总裁Marcia Gadbois

  提起Indusoft,中国大陆工业自动化用户会有些许陌生,但如果告诉你Indusoft的销量在美国图控软件市场排名第六,全球工业自动化知名软件InTouch部分驱动来自于Indusoft嵌入式平台,Indusoft的产品与物联网、节能及建筑自动化等眼下最热门的词汇直接挂钩,或许能让你窥探Indusoft实力的一角。

  10月中旬,Indusoft总裁Marcia Gadbois到访中国上海,中国工控网记者在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案经理陈致弘的陪同下,有幸与Marcia会面,聆听Indusoft进军中国市场的壮志雄心。

中间为Indusoft总裁Marcia Gadbois女士

Indusoft位列美国图控软件前茅

  Indusoft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德州奥斯汀市。InduSoft采用最新的通信标准访问存储在工业设备和测试测量装备上的数据信息,其技术成功地将个人电脑、网页浏览器和遥控生产力设备,例如手机、寻呼机和电子记事本等转换成工业自动化测试和测量系统。Indusoft提供的HMI/SCADA图控软件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美国、欧洲及其他世界各区域的工厂自动化、水文及环境监测、药品生产及包装等行业。

  能够占据美国图控软件市场销量第六名的Indusoft想必有其特别之处。“从2010年至今,我们已经连续四年蝉联Control Engineering年度大奖。2013年,Indusoft同时获得HMI软件、应用监测软件、手机检测软件三个产品类别的奖项。”Marcia说。

  据笔者了解,Engineers Choice Awards每年举行一次,由Control Engineering协会成员从上一年度北美市场上出现的特殊影响和技术创新的产品中,通过网上投票评选出的获奖者。霍尼韦尔,西门子,罗克韦尔和伊顿等工控行业巨头都会推出最新产品在此评选中一决雌雄。可以说,Engineers Choice Awards奖项,是业内人士对行业内有特殊影响力和技术创新产品的高度认可。

十载偕行抢抓中国机会

  目前Indusoft的产品版图遍及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亚洲是Indusoft的第四大市场,我们的产品在台湾、新加坡等地区都有广泛而成熟的应用。”Marcia说,中国市场机会对Indusoft有着特别的吸引力。

  2013年,Indusoft通过其合作了十年的老伙伴——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给中国用户一个良好的用户体验及合作关系成为双方这次合作的首要任务,包括提供业界最完善的客户服务、建立一个全面且灵活的应用开发平台、制定一个合理且具竞争性的售价以满足任何企业规模需求。

  获得过Engineers Choice Awards奖项Indusoft Web Studio成为Indusoft开拓中国市场的主推产品之一。

  “InduSoft Web Studio是一套集合各式自动化套件的高端跨平台的 SCADA/HMI整合型开发工具。它具有友善的图形化设计工具,丰富的动态屏幕显示效果,完整的安全管理机制、智能化远程诊断及控制、运行可靠等特点。”Marcia说。

这套软件的最大亮点在于,经过特殊设计,它具有“单次开发-随处布署”功能,以满足现今各种 PC、智能手机、平板等智能型监控平台的需求。如,它可在各个版本的 Windows 平台(包含 32-bit和64-bit)上实现本机及远程的可视化操作功能,其运行操作系统涵盖范围从低端的 WinCE 平台,到高端的 Windows XP、Vista、Win 7、Win 8、Windows Server 版本(Server 2003、Server 2008 R2、Server 2012),以及各个嵌入式的 Windows 版本(Embedded Standard、Embedded 7、Embedded 8)。

  据Marcia介绍,Indusoft还与MatrikonOPC合作,将 MatrikonOPC全线OPC服务器融入InduSoft Web Studio(IWS)v7.0版本中,超过240个内置驱动器使产品应用范围扩展到DCS 系统、电力设施监测、流量计算机和楼宇自动化系统中。

以行业为主线开拓中国市场

  “Indusoft拥有国外组态软件稳定的特性,其本身整合了客户所需的所有功能,可从原有PC项目快速发布为网页供浏览器或手机远程监控,无须二次开发,用户无须加载任何外挂模块或额外的费用。”陈致弘对比国外其他组态软件后说。

  据陈致弘介绍,Indusoft软件在巴西的购物广场、埃及的炼油厂、台湾物联网应用、中国北京铁路监控等众多行业都有成功的应用案例,作为Indusoft大中华地区总代理,泓格科技将以行业为主线,结合自身在工业控制、实时信息、地震与水文预警、电力监控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推广Indusoft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应用范围。

  就中国用户关心的本地服务问题,Marcia表示,除了Indusoft在中国设有专门的技术支持人员,泓格科技在中国大陆的6个分办也将为中国用户提供相应服务;Indusoft线上服务时间将逐步扩展至全天24小时;中文版产品介绍、教学影片也已挂在网上,供用户免费下载。同时,泓格科技设立的亚洲唯一的InduSoft教育训练中心,已在武汉等地组织开展Indusoft原厂认证培训。接下来,泓格科技将通过多种形式帮助Indusoft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