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凝神聚力描绘新蓝图

雷子克:凝神聚力描绘新蓝图

  “SIAF 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5年3月9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值此行业盛宴,雷子克中国携全系列产品参展,并接受gongkong专访。

积极出击 跑赢市场

   本届SIAF展,机柜环境控制产品领先制造商---雷子克携全系列参展。据雷子克营销总监吴芳女士介绍,雷子克产品主要分为6大系列:EC制冷系列、HEX热交换系列、HVL温控系列、RS再冷却系统、IE一体柜系列及AS工业服务。其中全新改进的HVL温控系列,更被誉为是颠覆机柜环境行业的力作。HVL温控系列秉承一贯的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开窗式设计,5mm超薄面盖,保护等级达IP55 。此外,为随时把控机柜环境,雷子克于2014年推出环境监控模块ECU,也深获好评。值得一提的是,雷子克全新的为饮料、汽车、电力、机床行业量身定制的制冷机也即将于今年6月分面市。  

   “雷子克产品研发始终秉承“创新成就未来”的宗旨,产品不断的优化以及推陈出新才是我们企业在市场可长期发展的根本。”吴芳认为当下国内机柜环境控制产品竞争异常激烈,受整体市场萎缩影响,行业的优胜劣汰现象愈发明显。即便如此,2014年雷子克依然保持高速增长,持续的产品创新是雷子克跑赢市场的催化剂与关键。2015年,在中国自动化步入新常态之下,雷子克将主动出击,对更多的产品进行升级换代。

   “2015年是我们推出升级产品最多的一年。我们将不会负客户的厚望,把产品做到的极致,服务做到专业。”在吴芳看来,今年是雷子克名副其实的产品年。2015年,雷子克将推出一批机柜的通风、加热、制冷、热交换等升级换代产品,为饮料,汽车,电力,机床行业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机柜环境控制余热管理服务。除此外,雷子克还为客户提供的在饮料,汽车,新能源行业的6大“We Know”低温工业余热服务解决方案,它们既是雷子克基于工业4.0的工业服务的升级版。

英德工厂助力攀向新高峰

   2014年12月,雷子克英德工厂奠基仪式启动。作为雷子克全球战略布局的一部分,英德工厂总面积53280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首期将于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下一个5年,雷子克悄然将目光投向国际化的舞台,在新的全球化战略下成为亿美金规模级别国际化企业,而英德工厂将为这一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

   自1990年以来,雷子克专注于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长达十二年的技术积累和技术研发,从机柜的余热搬运、机柜的通风、热交换、制冷到机柜低温余热管理转变,雷子克以热电核心技术做为其产品核心技术平台。在我国节能降耗背景下,雷子克积极帮助客户高效的再利用废用能源管理,将其提高热能转换以及热能回收利用转换电力的热电技术,运用在工业低温预热场所。而这也将为工业机柜环境控制行业带来颠覆。

   2015年,雷子将继续投入净利的30%用于研发,为客户提供最极致和超越期望的服务体验。同时,2015年雷子克将积极关注新能源行业,依托于其12年深耕中国机柜环境控制产品制造运营经验,以饮料,汽车,新能源行业的6大“We Know”低温工业余热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于转型升级中跑赢市场,提高竞争力。(文/gongkong潘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