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盛装亮相西部制博会

杰拓盛装亮相西部制博会

2015年3月19-22日,为期四天的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杰拓在会上展示了虚拟化、信息发布、工控解决方案、播放终端系列、多屏拼接系列等五大产品版块。

杰拓(Giada杰拓)因专业性、创造力和领导力成为本届制博会软硬件集成提供商中最夺目的明珠,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纷至沓来,驻足展台。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移动互联和3G网络完美结合的云端交互设备商,杰拓本次携集低功耗和高性能的全新静音电脑F109首度亮相。杰拓F109采用了Intel Celeron集成四核CPU,Baytrail架构,较之普通ARM架构的静音电脑更强。全金属封闭外观设计,防尘抗湿,工业环境适应性更强。作为杰拓F300的同系列产品,杰拓F109在工业控制、户外广告机、酒店互动系统及影院数字广告等领域均可使用。

除了静音低功耗王F109外,杰拓在本次展会上还推出了极具竞争实力的廋客户机、信息发布系列及工控系列产品,其中,有业界性能“胖大个”——杰拓I200瘦客户机、信息发布低耗首选杰拓 I39,均具备系统集中管理、客户端零管理、免维护的优点,有效提高办公自动化运作效率,降低系统管理复杂性,实现管理简便易行。

工业控制精选机型杰拓D330,简易拆装设计,只要拧开2颗螺丝就可自行扩展,简易程度令在场所有观众赞叹不已。采用铝质设计的外观,可有效抗压、抗震,减少外界因素对机子造成的影响。

西部制博会已完美落幕,而杰拓人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在未来,杰拓将会持续关注中小企业的市场需求,聚焦工业自动化控制、信息发布(数字标牌)、信息安全、云计算、数据存储服务器等行业应用,用IOT的眼光重审行业链,专注做更优质的产品,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整合最全、最完美的软硬件产品技术服务以及系统解决方案。

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新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