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虚拟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杰拓虚拟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3月17日,“杰拓虚拟化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杰和展示了其在虚拟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强劲实力。

来自Intel的谢青山、杰和科技产品总监商建科先生及杰和科技销售总监杨坚先生莅临参会,并与业界同仁就“虚拟化行业的市场需求、虚拟化市场对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诉求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杰和针对于虚拟化技术推出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研讨会焦点,获得与会者高度赞许。此次研讨会聚焦虚拟化技术的软硬件研发、应用、市场拓展等诸多问题,来自各行业客户给予了极大的参与热情,会场内气氛热烈。在研讨会上,杰和还现场演示最新产品,并邀请客户体验。

杰和科技产品总监商建科先生针对杰拓虚拟化技术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介绍,并且对其产品的性能、易用等特色功做了详细讲解。商总介绍说,杰拓行业电脑于2013年正式进军虚拟化领域,并于去年发布了虚拟化服务器。作为潮气迸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杰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准确的服务,以为客户解决问题、排除困难为己任,而这也正是杰和企业核心价值所在。

作为国内行业迷你电脑的领导品牌,杰拓以“服务器、工控整机、工控主板”三大金刚鼎立市场,持续深耕数字标牌、教育、医疗、虚拟化等行业。

伴随3G、4G网络的普及,云计算、物联网的概念风起云涌,虚拟化技术愈加成熟,杰和将进一步深植于行业,通过与Intel等厂商加强战略合作,不断加大对虚拟化技术的投入,研发更优质的产品,帮助各行业用户更好的进行企业IT建设。

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新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