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恭贺金升阳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恭贺金升阳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非常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和网友们的投票支持!金升阳高频开关直流电源不负众望地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金升阳将一如既往地以振兴民族工业作为己任,以打造全球知名电源品牌为奋斗目标,立志创造世界名牌产品!

   关于高频开关直流电源

   MORNSUN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具有优异的EMI/EMC性能和过压、过流、过温、短路等保护功能。其核心部件——斩波和逆变电路,可实现产品的高效率和小型轻量化的同时通过变压器的变比和占空比的调节决定输出电压的大小,从而满足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

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名单公告地址:

http://www.gdsmp.org.cn/sitecn/xyxw/info_1646.aspx?id=26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