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维宏隆重推出“光纤激光切割+随动控制系统”成套解决方案

上海维宏隆重推出“光纤激光切割+随动控制系统”成套解决方案

  随着激光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切割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发挥起重要作用。经过近50年的艰苦努力,我国激光切割机技术研究获得重大突破,激光切割机产业也从无到有,成为我国科学界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激光切割是理想的切割加工手段,代表现代金属加工技术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光纤激光切割”设备在国内外市场有着极大的市场需求。

  上海维宏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自涉足运动控制行业以来,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与生产,更注重市场变动与产品调整。为了配合行业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维宏公司顺势而上,加大研发力度,全新推出光纤激光切割系统加随动控制系统成套解决方案。

NcStudioV12系统特色功能:

支持RS232通讯;提供多种脉冲调制信号;可动态调节占空比;支持飞行切割、蛙跳、邻近点加工、材料库存取、视教编程;支持渐进穿孔/分段穿孔;支持套料;支持日期加密。

随动控制系统特色功能:

  • 随动功能集成到原系统中,软硬件整合度高,硬件连接方便,软件操作统一;

  • 可扩展性强,扩展端子板EX30A端口资源充足;

  • 随着朗达5S的升级,可以灵活支持总线式驱动器;

  • 可搭配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激光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