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忆往昔 话今朝 谋未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忆往昔 话今朝 谋未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郑州,2015年3月26日——依托于在HMI领域的强劲实力,国内工控触摸屏的领先者---昆仑通态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办“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郑州站”。会上,昆仑通态忆往昔20载峥嵘岁月,于新常态之下展望HMI的“旖旎风光”。入行20载,昆仑通态对HMI本土化的积极促进与推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为期半天的研讨会,来自昆仑通态技术总监马波先生、产品经理王虎先生及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荣先生、河南友邦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红旗先生、郑州蓝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瑞先生莅临参会,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新常态之下HMI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并对HMI常见使用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深入浅出的介绍TPC产品及MCGS组态演示也令参会者大饱眼福。本次研讨会,吸引相关来自VIP企业代表、行业精英逾百嘉宾参会。

  随着马波先生的登台,此次研讨会拉开帷幕。马波先生从HMI发展趋势、品牌趋势、技术趋势、竞争趋势、未来趋势等维度,全方位扫描并高度剖析HMI市场20载的跌宕起伏,前瞻HMI技术与产品发展趋势,共寻助HMI再攀高峰的持续动力。

  马波先生表示,1995年乘着IT发展浪潮,昆仑通态以软件起家;7年后,昆仑通态再度顺势而至,嵌入式技术的如火如荼助推其MCGS—TPC横空出世,也由此开启了从软件向硬件的跨越;2008年,昆仑通态破局HMI行业,率先在业内引入LED技术,并首推7寸触摸屏,打破5.6寸触摸屏一统天下局面;2年后,再度改写行业产品标准,首推10寸真彩触摸屏;自此,昆仑通态以两年为基点,将产品全面升级为A8CPU、普及以太网技术,再度提升HMI行业核心技术。2014年,自动化市场与中国经济同步进入新常态,HMI就于这样的起伏甚微中悄然苏醒,重拾升势。

  马波强调,入行20载,昆仑通态始终致力于将创新技术引入至产品整个研发过程,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把握发展命脉。从2008年起,以昆仑通态为首的本土HMI品牌,逐渐赢得市场优势,打破日系、台系产品的垄断地位,成功破局。昆仑通态正是首当其冲的破局者。而后数年间,昆仑通态不断颠覆旧标准,引入并推动新标准。在HMI行业发展中,昆仑通态于其中起着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2015年,昆仑通态将携手与会嘉宾开启新篇章。

  在本次研讨会上,王虎先生还对HMI常见使用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对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可以说,深谙MCGS产品的王虎先生,为与会嘉宾奉上HMI使用过程中常遇“疑难杂症”的破解宝典。

  此外,昆仑通态郑州办事处李哲先生,现场对MCGS—TPC产品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在现场进行MCGS组态演示。李哲表示,工控圈向来技术为王,昆仑通态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时下的大数据、互联网、以太网、3D打印、嵌入式技术等前沿技术与革新,也将渐次成为昆仑通态技术与产品的升级趋势。作为国内工控触摸屏的领先者,昆仑通态以组态软件和触摸屏等两大金刚鼎立市场,持续深耕电力设备、纺织机械、生产设备、铁路、橡胶机械、中央空调、印刷机械、重工机械等各个行业。

  在本次研讨会,昆仑通态重磅出击准备了丰厚大奖和红包回馈参会嘉宾。现场,所有嘉宾仅需填写问卷即可参与抽奖,免费赢取45台昆仑通态最新款触摸屏。伴随着抽奖活动的深入,最终45名幸运嘉宾获得触摸屏。前后三轮的抽奖赠屏活动,也将本次研讨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而45台触摸屏,也仅是昆仑通态赠屏活动的“冰山一角”。此外,本次研讨会昆仑通态还悉心准备了“阳光普照”奖,金额不等的红包酬谢现场参会嘉宾。

  积跬步,以致千里。深耕行业20载,昆仑通态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产品理念。1995年,昆仑通态率先进军组态软件产业;2001年,昆仑通态确定嵌入式发展策略,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嵌入式组态软件的厂商,并成为嵌入式软件领域的领导者。未来,昆仑通态将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及快速响应的本土服务再铸HMI传奇。

  2015年4月8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北京站”即将拉开帷幕。昆仑通态诚邀您莅临亦庄北京锦江富园大酒店,共同探秘昆仑通态,体验昆仑通态HMI的非凡魅力!“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北京站”精彩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专题请点击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kunluntongtai/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