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连接智能的世界——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惊艳亮相2015年慕尼黑电子展

连接智能的世界——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惊艳亮相2015年慕尼黑电子展

  2015年3月17-19日,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本届展会及其具有前瞻性的同期活动,为业界各玩家展示电子领域最先进技术和产品、把握业界新潮,关注行业重点提供了理想的交流平台。作为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菲尼克斯电气携最新的连接技术分享了对智能世界的理解。

  本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重点展示了用于工业及基础设施的连接器COMBICON和PLUSCON系列产品,并为此开辟了体验专区,为观众提供了更加直观的交流互动平台,令菲尼克斯电气展台一度人气高涨,人潮涌动。此外,应用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各类充电产品与电动大巴换电连接器,因其量体裁衣,因地制宜等贴心设计和多重选择,令众多观众前来问询与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