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成都发布“敦煌”全系列低压断路器与成套系统

​施耐德电气成都发布“敦煌”全系列低压断路器与成套系统

——— ——经典品质,本土定制,施家中国原创Go West
2015/3/27 23:52:10

       2015年3月26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成都隆重推出“敦煌”全系列低压断路器与成套系统。该系列产品针对中西部地区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其安全可靠、高性价比和绿色环保为主要特性,专为商建楼宇、民用住宅以及中小型工业客户量身定制。

(施家在成都隆重推出“敦煌”全系列低压断路器与成套系统

       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负责人司徒达言(Stephane Dariel)为“敦煌”全系列产品揭幕。

司徒达言为施家“敦煌”系列绚丽揭幕

中国原创Go West

       专门针对中西部量身定制一系列产品,这一空白被施耐德电气“Go West”战略所填补。作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政策上的一动一静都会引起施耐德电气的关注,在针对中西部的各项政策中,施耐德抓住了三大方向:向西部扩张,投资性基础设施建设纷纷启动;能效管理和可再生能源;拉动内需,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

       如何应对这一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作为施耐德电气‘中国原创’战略的重要项目,公司成立超过50人的‘敦煌’项目团队,层层市场调研,细致分析中西部目标行业客户的使用习惯和业务需求,通过对产品的设计性能验证、内部标准验证、现场测试和权威机构认证等一系列最高研发测试标准流程,来确保‘敦煌’系列产品每一个细节功能的完美呈现。” 司徒达言说。

       而今天施耐德电气发布的“敦煌”全系列低压断路器与成套系统,实现了中国研发、实验、制造、销售、服务的中国原创全流程,同时进一步深化施家的“西进”步伐,扩大了城市战略性覆盖。目前,施家实现从中心城市到300个中小城市的全面覆盖。

“敦煌”系列“第二季”新鲜出炉

       施耐德电气“敦煌”全系包括4款经典产品EasyPact EVS、EasyPact EZS、Easy 7和BM6 Plus,涉及低压断路器以及成套系统。其中,EasyPact EZS和BM6 Plus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用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项目市场部负责人吴波的话说“今天只是‘敦煌’系列第二季(发布)”。

(吴波解密市场新机遇与新发展)

       针对中西部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价格与环保等问题,施家用精益生产、本土定制来解答。

       安全可靠:“敦煌”系列产品经过层层严苛试验,并通过3C认证,保障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同时,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项目团队充分考虑到客户应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失效情况,预先分析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高性价比:“敦煌”系列产品充分考虑了中西部地区客户业务实际所需的功能和应用,同时提供多种产品搭配方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多层次的需求;其模块化的设计和灵活的配置,易于安装和产品升级,能够有效帮助客户降低人工培训及安装成本。

       绿色环保:“敦煌”全系产品均符合RoHS和REACh环保标准,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及绿色环保的要求,让使用者绿尽其用,尽享无忧。

(施家“敦煌”系列整体亮相)

       EasyPact EZS绿色手柄的创新,经过项目团队几个月的严格验证。BM6 Plus低压成套系统的手把简化、铜排半搭接专利技术、格栅散热通风设计。生产过程中,施耐德电气制造工厂通过环境和质量体系认证,并遵循统一的“施耐德制造体系”标准要求。制造工厂的“电子化生产线”,采用单件流与U型线等精益化理念,其产线的生产追踪系统、在线取料系统、防错防呆系统与视觉检测系统等严密的流程,能够将生产过程的失误可能性降至最低,保障制造的安全进行和产品的卓越品质。种种细节,反映出施家对“敦煌”系列的用心,以及对中西部市场倾注的大量心血。

       值得为施家庆贺的是,两款新品今日发布,现场就有买家当场订货。

(现场观众对施家“敦煌”全系列产品兴趣十足)

施家出品,服务放心

       施家Go West战略不仅仅体现在“敦煌”全系列产品的推出上,还在西安成立全球研发中心,并在武汉和西安分别成立区域总部。同时,在中西部地区部署物流中心和客户服务渠道,使中西部地区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与东部沿海地区客户同样的服务与交货的便利。

       针对“敦煌”系列BM6 Plus低压成套产品,施耐德电气推出合作伙伴支持计划(PSP项目),通过严格甄选符合标准的授权盘厂,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指导、质量控制、生产优化等专业支持,确保产品具有一致性的制造和质量标准。吴波坦言,推行PSP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将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理念与技术植入中西部地区,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实现多赢。

       此外,“敦煌”系列产品还为中西部地区客户提供强大的区域服务团队支持。售前、售中、售后矩阵式的服务团队和支持工程师,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通过400-810-1315客户关爱热线,13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实时在线为客户解答技术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文/gongkong张丽莹)

(施家服务覆盖网)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多个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楼宇与住宅市场、工业与机械制造、公共事业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4年的销售额为25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