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5/3/31 9:42:52

元器件交易网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知春电子首期“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在北京中关村知春电子城成功举办,近70位物联网、传感器领域的相关从业者来到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指导,由中发时代、元器件交易网主办。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中发&元器件交易网副总裁鲁锡章、传感器厂商昆仑海岸总经理刘柏林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张建宁秘书长就物联网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秘书长的演讲见解独到、幽默诙谐,极大的开阔了物联网厂商的视野。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0

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进行发言

中发&元器件交易网副总裁鲁锡章则更多的提到了本次活动,对于如何为物联网厂商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服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1

中发&元器件交易网副总裁鲁锡章进行发言

昆仑海岸总经理刘柏林从应用的角度出发,通过具体实例,详细介绍了昆仑海岸未来的发展方向——重点对接企业主导的项目并将农业领域做精做细,为众多传感器厂商提供了新的思路。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2

昆仑海岸总经理刘柏林进行发言

活动期间现场观众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就物联网发展的趋势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除此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五位幸运观众获得了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提供的精美礼品。

知春电子市场"物联网及应用趋势研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3

嘉宾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