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 tSH-700精简型串行端口分享器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 tSH-700精简型串行端口分享器

产品简介:

    泓格推出一系列tGW-700/tDS-700精简型模块后,受到热烈回响,因此继续以研发、创新的精神,来扩展模块新功能以满足用户的各项应用需求。tSH-700是精简型串行端口分享器,具有 "波特率 转换功能"、"Modbus RTU/ASCII 转换功能" 及 "二个主站设备共同存取单一从站设备功能"。还内建有 web server 提供了直觉式的网页管理界面,让使用者轻松且快速的设置参数,不需记忆指令。

    波特率 转换功能: 此功能允许单一的主站设备与从站设备使用不同波特率及Data Format来做通讯。在 Raw Data 模式下,适用于多数不需转换查询-响应的协议(半双工),例如,DCON。当 Data Size 是小于每个串行端口内建的512 bytes buffer 大小时,也可执行全双工通信。

Modbus RTU/ASCII转换功能: 此功能允许单一的Modbus RTU/ASCII 主站设备与单一的Modbus RTU/ASCII 从站设备使用不同协议、不同波特率及不同Data Format来做通讯。

二个主站 设备存取从站设备功能: 此功能允许二个 主站 设备连接到不同串行端口来存取从站 设备。Modbus 模式可以用来转换ModbusRTU/ASCII 协议,而RawData模式可以用于DCON或其它查询-响应协议。然而不同波特率 及不同DataFormat 也可以用于不同的串行端口。若当二个主站设备所请求的讯息相同时,内建Cache功能将会除去重复的请求信息来减少从站设备的串行端口通讯负担。

► 二个主站设备存取从站设备 – 在RawData 模式下 波特率转换功能。

► 二个 主站设备存取从站 设备 - 协议及波特率转换功能。

功能:

●支持 波特率转换功能

●支持 Modbus RTU/ASCII 转换功能

●支持 二个主站设备存取 从站设备功能

●Raw Data模式适用大多数的查询-响应协议

●提供精简网页服务器来配置组态设定 (HTTP)

●双电源输入: PoE (IEEE 802.3af, Class 1)及DC插孔输入

●RS-485方向自动控制

●体积精简与低功率消耗

●eSearch Utility支持 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7及 Windows 8 操作系统 (32-/64-bit)

●符合 RoHS环保规范

Selection Guide: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I/O、开关量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InduSoft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