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聚焦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

聚焦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

——— ——gongkongCEO李小勇对话ABB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文霖
2015/3/31 14:19:33

  面对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大势,ABB中国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对2015年将有怎样的期许?未来机器人的发展方向又如何?新的一年,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将关注哪些新兴领域?

左:亚文霖   右:李小勇

  2015年3月6日,gongkongCEO李小勇对话ABB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文霖(Pauli Järvinen),聚焦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的最新动态。亚文霖是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亚洲、中东及非洲区负责人,同时也是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中国负责人。

 

 

(左:亚文霖   右:李小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